Jump to content

问询一些关于ai开发mod的一些问题和麻烦


Recommended Posts

Posted

首先声明一点,我本人是一个代码小白,对于编程和制作mod一无所知,因为有ai才让我可以试着尝试根据自己的想法制作mod

之前我看到论坛里面有人发布了一个mod,是自然需求的附属mod,关于生物与玩家进行交配之后会让生物获得好感与变成同伴的mod,我很感兴趣,并且尝试下载体验,但是很可惜mod的依赖项有bug,导致尝试失败,过了几天之后,mod也消失了。

于是我就想着尝试自己使用ai制作一个,一开始还算顺利,并且也稳步推进,但是很快我便发现了一个问题,deepseek并不擅长编程和mod制作,一个最简单的功能都会让它不断地试错修改好几次,以至于难以有进展

我便尝试使用gpt来协助,很成功,mod的开发也继续进行着推进,但是很快又出现了问题,那就是gpt的道德限制,让我在很多时候想要实现一些功能的时候,它便会明确的开始拒绝,之后的开发也会变得极其困难,严防死守,拖慢进度,让我不得不重新另外新开一个对话来尝试绕开它,但是很多时候都只能暂时搁置,随后让deepseek尝试实现,让gpt来修复bug。

磕磕碰碰也算是继续进行下来,但是在“生物成为挚友之后,性欲值到达一定程度之后会问询玩家,进行一次深入交流”的问题上,它又开始了严防死守,而且还把deepseek带好了,也开始表示罢工(明明整个mod都是你写的啊!!!!)导致两边都开始罢工了.............

我想问问有没有什么好办法来绕开这些问题?让它们不会动不动就因为道德限制开始罢工

Posted

Damn, why didn’t you say so earlier!

 

Alright, I admit this makes a lot of sense. Maybe I really should try learning programming...

 

By the way, if anyone has the same problem as me, I think I recently found a method: use DeepSeek to make it, give DeepSeek specific requirements and have it carry them out. After it’s made, use GPT to check whether there are any issues and fix bugs, or have it offer more suitable suggestions. This can, with a high probability, avoid ethical issues.

Create an account or sign in to comment

You need to be a member in order to leave a comment

Create an account

Sign up for a new account in our community. It's easy!

Register a new account

Sign in

Already have an account? Sign in here.

Sign In Now
  • Recently Browsing   0 members

    • No registered users viewing this page.
×
×
  • Create New...